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共青团河北省委莅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点击量:962

6月29日下午,省冬奥办赛会服务处志愿者业务领域负责人宋超,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李峥,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军朝,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干部白立华、温若琳莅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温旭春、团市委工作人员张全宝、武媛媛陪同。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党委副书记冀桂宝,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会长助理武亭亭以及联合会工作人员进行接待。

(讲解联合会成立初期)

(观览活动照片墙)

贾庆贺会长向领导们介绍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三年来的发展历程、未来工作目标和未来的发展理念。随后,一行人观看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片,并在联合会二楼召开座谈会。贾庆贺会长向各位领导汇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在张家口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各个志愿者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联合会数万名志愿者以围绕“服务冬奥会,做好东道主”为主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张家口的“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风采,推动张家口公益事业与志愿服务发展发挥作用,服务冬奥会。

(观看联合会宣传片)

(查看义工队档案)

(查看志愿服务监督表格)

(贾会长介绍轮值制度)

(贾会长介绍活动汇编)

(观览团委组织架构)

(楼上座谈)

领导们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服务于政府、公益组织的枢纽型平台和服务于公益组织、志愿服务团队的支持型平台,应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为推动张家口公益事业与志愿服务的规模化、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发挥作用。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如此突出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在张家口地区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后要更加努力形成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提升张家口城市形象乃至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