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争当小小志愿者 创城路上我先行——文明之城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4日点击量:897

7月4日上午,风和日丽,万里无云。为响应桥东区关于开展“周末做奉献,创城我先行”的主题活动,红旗楼小学一年级二班,张家口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小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王芃同学跟随妈妈来到了林园路,和桥东区农业农村局的叔叔阿姨们一同展开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铲除小广告、捡垃圾、烟头和清理卫生死角为重点,主要针对从林园西街路口到东兴街路口的林园路便道卫生问题进行集中清理。

经过1个多小时的“战斗”,王芃小队员干得满头大汗、热火朝天,不仅对垃圾箱和树干上的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除,对绿化带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还主动与同行的叔叔阿姨们一起把垃圾分类处理好,得到了路人和其他群众志愿者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看到被清理后的街道干干净净的,王芃小队友更加认识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和保护环境的重要,表示今后有时间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同时也愿意把参加活动的心得分享给其他小朋友。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