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奉献爱心,凝聚希望——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助学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9月8日点击量:768

2020年9月8日,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在队长吕志强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三小爱心幼儿园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副会长吕志强)

爱心幼儿园是一所私立幼儿园,现有学生100多名,李满珍是前任园长,闫静静是现任园长。捐赠仪式在爱心幼儿园门前举行。阳原义工联副会长吕志强、副秘书长郭志英、办公室主任翟秀霞、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屈超峰、许元库、王有力、王佥轶、李丽芳与4名教师以及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共50人参加活动。幼儿园园长闫静静主持活动。

(园长闫静静)

捐赠现场,副会长吕志强致辞讲话,简单的向幼儿园师生们介绍了阳慈联的成立与理念及其宗旨。他说,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从成立到现在两年多的时间,以助学、敬老、帮助弱势群体为宗旨,已经发展成为集服务、宣传为一体多功能,立体式公益平台,经过两年的努力已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许,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关爱下一代成长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孩子们从小有一颗爱心,懂得去感恩,学好文化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爱的接力棒传承下去,去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上,6位志愿者上台为小朋友赠送了崭新的衣服,孩子们双手接过衣服,异口同声的说:“谢谢叔叔阿姨”!老园长李满珍向阳慈联赠送了锦旗,郭志英代表阳慈联接受锦旗,最后闫园长做了简短结束语,她对我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说,今天是个非凡的日子,因为我们收到了阳慈联捐赠的衣服,这是我们幼儿园迫切需要又无力购置的,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对阳慈联近年来的成绩给予肯定和支持。你们的爱心是希望之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你们的博爱行动,受世人尊敬的同时,还会激起全人类弘扬正气,你们的爱心能托起明天的太阳”!

(师生表演《感恩的心》)


捐赠仪式完毕,幼儿园师生们献上了舞蹈《感恩的心》老园长李满珍被我们的爱心深深打动,也要参与慈善事业当中。正是通过这一次次的活动,使得队伍不断壮大,志愿者来自社会各界,都是普通一族,以积少成多的善款去关注失学儿童和孤寡老人,不求回报,无怨无悔!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关系着每个家庭和国家的前途,一起行动起来去关爱下一代,让孩子们从小能体会到做父母的不易,做一个勤俭节约懂得感恩的孩子,长大懂得孝顺父母,善待他人。让孩子们亲自体会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并能把正能量和爱心永远的接力传承下去,让家乡阳原更加美好,和谐!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