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市红十字会携手小黄人赛场救护志愿队在张家口学院开展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3日点击量:902
为了备战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救援演练,张家口市红十字会携手张家口小黄人赛场救护志愿队于近日,在张家口学院开展了“CPR(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现场急救培训。

(红会和张家口小黄人队伍课前沟通研讨)

张家口小黄人赛场救护志愿队11人,在队长张华的带领下全部为美国心脏协会国际救护员,其中3人为美国心脏协会(AHA)导师。

(省红会梁老师和小黄人领队现场沟通)

(张华)

(小黄人负责人现场指导)

(徐佳慧)

经过和河北省红十字会梁老师进行课前研讨和现场沟通大家一致决定,采取实操讲解、指点、考核三步走的模式完成此次红十字救护员的培训,一方面能强化了学生的急救专业素养,另一方面能为展演发现更优秀的人员。 

根据实地需要把学生分成三组开展培训。来自张家口学院151名护理专业的大三学生,在培训场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大有一比高下,舍我其谁的豪气。各组根据器材又分成若干小组后立即投入紧张的急救培训训练中,经过近八个小时的前期准备,五个小时连续的实操,在师生的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这是张家口市红十字会和张家口市小黄人赛场救护志愿队在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一次强强联手完成的里程碑式的合作,也是与冬奥同行,为“世界急救日”的献礼,呼吁全民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士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推动了张家口急救事业的蓬勃发展。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