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增长地质知识 欢度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年6月6日点击量:481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于2021年6月6日,组织队里帮扶的赤城、东望山、市区的十一名孩子,一起参观了张家口地质博物馆。

6日上午八点多,十多位志愿者接上各自负责的孩子、赤城的孩子们由各自的家长带领在地质博物馆门前广场集合。大家以博物馆为背景合影后,在博物馆工作人员带领下,排两队有序进入馆内。一名专业讲解员从一楼临时展厅的大型恐龙模型讲起,边听讲解,边进行了参观。地球厅、矿物岩石厅、古生物厅、资源利用厅、地质环境厅,整个参观过程,对于中小学生来说,真的很有意义,相当于让地理课本活了起来。地壳运动、物种起源、各种各样的矿石。在地质矿物岩石厅,有各种名贵宝石、水晶和玉,还介绍了康保肉石及宣化战国红等产自张家口本地的宝石。在地质环境厅,孩子们通过操控地震模拟仪,感受到了震级的变化及强度。孩子们认真的表情,渴望知识的清澈眼神,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志愿者。大家都希望能为孩子们做的,不应只是物质方面的资助,他们更需要精神上的关心!

参观结束,志愿者小马过河还自费为孩子们安排体验了一场3D电影。观影后,带孩子们聚餐,志愿者出资给孩子们赠送了纪念品,贝因美张家口总代理还送给孩子们整套的文具。爱心助学的团队成员,爱与奉献,不图回报,才能换回如同金子般珍贵的真情,才能换来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未来。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