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千人骨干培训——玩转手机摄影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点击量:447

为增强义工团队及个人的综合文化素养,做好新闻的宣传推广工作,6月11日,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部举办的手机摄影技巧培训在张家口社会组织联合会二楼培训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到张家口日报社摄影记者陈亮前来讲授,各团队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各区县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参与活动。大学生志愿者朱建硕主持本次培训。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孙小建

万嘉舞蹈队队长杨春花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孙小建、37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万嘉舞蹈队队长杨春花出席活动并讲话。她们指出,活动照片的质量有利于提高团队的影响力,高水平、高质量的照片才会有更多的媒体去进行报道和关注,才能更好的宣传志愿服务团队,吸引更多的市民、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来。

陈亮记者

陈亮记如何拍摄出更为专业、更加贴合活动主题的活动照片,以及如何更好、更及时地联系媒体上传稿件、做好宣发工作等经验。陈亮记者还对参会志愿者的现场提问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并且在活动现场亲自指导如何操作手机拍好照片,在构图、选景、主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练。

线上听课的志愿者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提高手机摄影水平,促使各团队的活动照片能够紧扣重点,抓住精髓,找到宣传报点的亮点,规范团队的宣发工作,树立和宣传各个志愿服务的团队和联合会的形象,吸引更多的人员、团体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大家庭中来,为做好公益宣传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