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团结友爱无私奉献—“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日点击量:677

9月1日上午,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梁秀荣、卜宵宵、樊志霞三人按照以往惯例每月无偿献血小板一次。因为是机采血小板,每次都是先预约。在预约电话里,血站工作人员申洁的声音是激动的:“我们急需要,现在就来吧”,声音急触而简短。


三人速速前来进行献血前的检查,测量血压、身高体重、化验血小板指标等等生命离不开血液,输血是抢救危重病人的一种特殊医疗措施。在目前人造血液尚不能完全代替人体血液之时,临床用血只能靠健康人体捐献。健康自己,挽救她人,是一名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在献血路上携手并肩同行,让爱传递,把有限生命经营的靓丽精彩。


三种马甲三种身份: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冬奥保障血团队代表、张家口市直机关志愿者代表,我们的行动代表我们的灵魂。我们相信所有的坚持总能奏响黎明的号角,所有的努力总能孕育硕果的盛驾光临,为和谐美丽张垣奉献一份力量,公益路上我们一起走,公益路上我们手拉手。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