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五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点击量:503

9月14日下午三点,利他义工之家党支部扩大会议在南瓦二社区办公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张泽鑫,党员杜立梅、郭宝茹,入党积极分子陶雅丽、程顺芳、张春红、程惠敏、史秀荣、贾维平,会议由书记张泽鑫主持。

首先由张泽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未来五年主要奋斗目标我们要做到“六个高质量”: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备举办任务;高质量推进“首都两区”建设;高质量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成为国际知名的冰雪运动和体育文化旅游胜地;高质量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高质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与雄安区“两翼”互动齐飞,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城市;高质量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志愿者要带头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张家口慈善事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张泽鑫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这是思想层面的高度概括,这个真理就是马克思主义的真理,这个理想就是共产主义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这是实现层面的高度概括。习近平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来。我们党初心不改、意志不渝,开辟了伟大道路,创建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书记张泽鑫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交流,鼓励她们要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从思想上进步,经得住党组织的考验,处处起到先锋带头作用。预备党员郭宝茹也做了入党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汇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优秀党员学习,克服困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党支部更好的发展和扩大,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党组织的队伍中,使我们支部力量壮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