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情缘“七夕” 为爱牵手——暨北师乐缘”七夕”单身交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点击量:1322

“七夕“是我国传统的鹊桥会,即中国的“情人节“。为了让更多的单身朋友们喜结良缘,北师乐缘义工之家牵手团于7月30日下午在桥东胜利北路侬爱生活馆地下活动室举办了一场特别丰富、热闹、有趣的单身线下联谊活动。参与这次活动单身男士14人,女士22人和家长亲属20多人及志愿服务人员10多人,并北师乐缘公益红娘吴浩然、张振垣、马德生、张国祥、 郭素卿、郑隆芝、刘玉梅、高玉梅和马丽华等共计七十多人,此次活动还得到了金河湾水业赞助与支持。


队长吴浩然讲话

主持人刘玉梅

全体公益红娘

本次联谊会由公益红娘马德生,刘玉梅主持,一曲由北师乐缘舞蹈队老师们表演的“欢乐腰鼓”拉开了联谊会的帷幕。首先由北师乐缘义工之家队长吴浩然介绍了北师乐缘牵手团四年多来公益红娘们所做出的成绩并成功牵手44对情侣,更希望单身朋友们放下面子,积极踊跃的参加各种交友活动,并宣布将来要进行各种类型的单身及家长的文化沙龙及心理咨询。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开始,为活跃气氛,增加彼此认识,游戏“拍拍手“和“笑起来真好看”让大家在拍手和欢笑声中消除了陌生感,拉近了距离,游戏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特别是有着丰富经验,74岁高龄的资深公益红娘郭素卿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对大龄单身朋友们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孩子们放下放宽条件,家长们少些干预,彼此多些包容和理解,让大家深受启发。随后大家放下顾虑,单身男女分别上台互动,互相介绍自己让大家彼此认识,为下一步的牵手打下了基础。在个人才艺展示中,一位姑娘的一曲《庞贝》引来了众多人的掌声。一位女士的京剧演唱更是喝彩不断,其中有一位男士勇于发言,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和才华赢来了众多女士们的瞩目和青睐。

在玫瑰花表真情的环节中,那位中年男士出人意料的把玫瑰花献给了现场的一位女士,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大家的阵阵赞赏和祝福。其中还有两对年轻男士把代表爱情的玫瑰花献给了意中人,表示互有好感。此时,优美的音乐声响起,交谊舞开始,让大家进一步互相交流,彼此了解。整个活动在幸福、浪漫的美好中圆满结束。

北师乐缘义工之家牵手团举办这次交友联谊会,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最后,共同祝愿天下有情人喜结良缘,美满幸福。


撰稿: 刘玉梅

摄影: 张国祥

审核: 陶京峰

来源: 北师乐缘义工之家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