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庆七一 !颂党恩 ! 唱红歌!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点击量:1050

志愿者迎着七月第一天和煦的阳光,迈着坚实的脚步,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与张家口机场联合主办的“庆七一 颂党恩   唱红歌”今天上午在张家口机场候机楼成功举办。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副秘书长兼会员部部长吴浩然出席。担任本次活动现场总指挥的是北师乐缘义工队队长吴浩然。





今天一大早,担任演出的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北师乐缘艺术团、桥东区志愿者艺术团的志愿者们早早从四面八方赶到机场参加演出。北师乐缘艺术团演职员在团长梁淑萍带领下早早来到现场部署演出事宜,演出由张家口机场党群工作部经理纪元、北师乐缘艺术团副团长马德生主持。担任朗诵的四位演员在暂时没有排练场地的情况下,他(她)们四人在机场过道内排练节目。担任现场伴奏的郭慧君老师背着十几公斤重的手风琴在现场为演出伴奏,他的行动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誉,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全体演职人员、机场领导、工作人员手持鲜红的党旗走向演出场地,引吭高歌,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现场,张家口市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张喜梅主任向张家口机场赠送了礼物,张家口机场党委书记石文俊接受。





出席今天活动的有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嘉宾,经开慈善义工联合会、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学生专委会、利他义工之家、冬奥英语志愿者服务队派员出席了活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