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铭记光辉历史,逐梦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点击量:1126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与阳原县西城镇城内街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铭记光辉历史,为党争光添彩"系列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义工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积极投身到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大美阳原,服务人民群众的实践中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热潮。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携手爱在泥河湾互助会党支部与西城镇城内社区党支部,在“七·一”期间,联合举办以“铭记光辉历史,为党增光添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联合会与社区携手共建揭牌仪式、党课教育、为爱心饭店揭牌、看望老党员、参与创城活动、为百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6月29日下午3点,由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与西城镇城内街社区联合主办的“铭记光辉历史,逐梦砥砺前行”主题党课活动在阳原县组织部非公经济党群活动中心举办,县委组织部、西城镇党委等部门领导同慈善义工、社区工作者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会长刘立东主持,第一个环节是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豪迈的歌声荡气回肠,大家在合唱中,再次深深地感受到党的伟大。随后播放了微电影《笑脸》,该片阳原县委组织部和爱在泥河湾互助会联合拍摄,荣获省党员电视片观摩交流二等奖。它以爱在泥河湾互助会资助关爱六角村贫困学生蔺惠阳及家庭为原型,弘扬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颗爱心一张笑脸”的社会正能量氛围,大家被这一真实的故事深深的吸引和打动。紧接着,爱心团队讲师樊晨光秘书长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结合公益事业的实践活动,樊晨光秘书长的所讲的内容丰富,道理深刻,实例充分,质朴感人。阳原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张彦强又给大家进行了党史知识的普及讲解,并对活动以及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城内街社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张书记还对志愿组织提出了新的希望,即要在今后与更多社区对接,通过党课宣讲等各种活动,将初心传递,让精神传承。




与会者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通心气,不仅享受到了丰盛的知识盛宴,开阔了视野,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信念。



最后,西城镇党委张世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