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落实市联合会党委“党建引领,慈善惠民”的工作方针,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8月31日点击量:1270

第一站:走进怡安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慈善工作开展,凝聚慈善发展合力,夯实慈善工作基础,推动慈善工作向基层延伸,强力打造党建引领慈善工作品牌,推动慈善义工向基层建延,让义工服务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

经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党建引领,慈善惠民”慈善组织进社区服务活动,在现有社区各项资源的基础上,根据各社区的特点,切实提高群众生活的满意度。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积极响应市联合会党委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到花园街办事处怡安社区报到与社区联合对接。为了发挥好党员义工先锋模范作用,拓展慈善义工服务范围,创新模范作用、创新慈善义工服务基地,打造党建慈善义工服务品牌,实现最大限度资源共享。

8.26-8.28日,为加强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在怡安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在怡安社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天的助力创城环保活动。

在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的带领下,怡安知行义工队,福星公益队,北师乐缘义工队,爱之赢义工队的志愿者老师们每天早早的就来到社区集合。此次活动,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清理马路两边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和烟头纸屑,还要负责清扫小区楼道以及清除小区墙壁上和楼道内的不文明张贴物。

本次活动还有很多小志愿者参加,他们虽然年纪小但是干起活来非常认真。活动这几天尽管烈日当空,但是各位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畏酷暑,劳动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通过志愿者老师们连续三天的辛勤劳动,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为社区营造出一个文明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将继续推动社区慈善组织工作站的建立,将从方式方法上进一步拓展社区慈善义工活动范围和形式,让“党建引领、慈善惠民”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爱心。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