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宣志联党委邀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第三党总支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点击量:1403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2019年10月24日,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党委特邀河北北方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党总支,组织康复科、肾内科、中医科、药学科、儿科、感染科等专家,牵手“公E时代”和宣科院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先后到宣化区奉夏养老服务中心、宣化区贺媛福乐托养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活动,送去高级专家医疗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为做好义诊活动,二附医院第三党总支结合自身的优势学科,聚焦常见病、老年病,选派了经验丰富的医生,其中不乏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为近百名老人测血压、把脉、心电图检查,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发放资料200余份,同时针对老人们的健康需要发放了免费药品,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开通了一趟“健康专列”。专家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进入养老院各个房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诊察疾病,给予老年病防控指导。



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党委成员作为活动组织者,在前期牵线搭桥,联系各方力量,在活动中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联合“公E时代”和宣科院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共同为义诊活动保驾护航。


未来,宣志联党委将加强与各单位合作,全力推进优质资源下沉到社区,为宣化区本地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公益志愿服务。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