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开展“悠悠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点击量:1152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10月13日由共青团桥东区委、东望山乡团委,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携手开展的“悠悠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志愿服务活动在东望山乡鸿福老年公寓开展。

鸿福老年公寓坐落于桥东区东望山乡,入住的150多名老人中有30几位党员。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带领党员杨昆、郑玉梅,入党积极分子牛磊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增添了不少精神慰藉,来自胜利中路小学的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戏曲《梨花颂》、《朝阳沟》,还有吉他弹唱,小志愿者们的表演受到了现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老年公寓。本次活动,桥东区的志愿者们还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几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很快过去了,志愿者们起身向老人告别。这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年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来关注老年人这个群体,投身到敬老,爱老这项公益事业中来。

向参加活动的所有志愿者们致敬,他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不辞辛劳,不计报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这种奉献爱心的精神值得肯定和学习。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