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大学生专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点击量:1057
2019年11月24日下午,大学生专委会按时召开每月一次的例会,此次会议由大学生专委会副会长亦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白云老师主持,会议地点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博学楼二楼创新创业室。


下午四点,康老师、白老师以及来张家口四所高校的委员们同聚一堂,准时开始了11月份的例会。大会上,白老师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永远奋斗”让红船精神照亮新征途主题党课学习活动。白老师从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红船精神见证了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红船,一直接受着特别是共产党人的瞻仰。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尽管日理万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到上海,到浙江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回顾历史,追寻根脉,强调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担当党的崇高使命。专委会的负责人们都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地做着笔记。席间,讲述声、提问声、讨论声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大会结束后,康老师以及张职院的委员们作为东道主带领白老师已及其他委员们参观了软件学院,IT国际网络学院。老师们委员们讨论着,一改大会的严肃,又是另一番其乐融融!似乎在大家眼里,专委会早就成了另一个大家庭,一起努力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冬奥会、为美丽的张家口城市建设,为紧密结合志愿活动对大学生开展思政教育而默默努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