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利他义工为新华小学贫困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1月6日点击量:519

2020年1月6日上午,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哇,好美啊”!屋顶树梢都盖上了洁白的雪,晶莹透亮,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鼠年已到,为了让贫困学生的孩子们过一个祥和、幸福的大年,利他义工之家五名志愿者按照事先约好的时间,带着由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郭女士捐赠的新棉衣,来到了新华小学给这里的阳光少年送温暖。

李尚林队长与学校教导处主任张凯军联系,共同发起救助捐赠活动。学校里干净整洁,教室里学生们都在上课。由大队辅导员王老师带领来到了五楼会议室,听到广播的孩子们也陆续来到了会议室,看着孩子们天真可爱的样子,也仿佛回到了童年。马上要考试了,孩子们都在紧张的学习,王老师简单的和同学们介绍了一下我们,就开始让孩子们排好队,发放棉衣。共有11位被捐助的孩子。

当把棉衣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的时候,他们都会敬个队礼说声谢谢,志愿者也回答说“好好学习”。看到孩子们穿着送来的棉衣,望着孩子们开心快乐的样子,每个人的心里都很欣慰。虽说是雪天,泥泞的路面也不好行走,仍然动摇不了送温暖的初心。能在这样的雪天,又是马上面临过年,能给孩子们送去温暖,解决实际困难,路再难走,天气再寒冷,心里确是暖烘烘的。


只要能把爱心传递下去,尽我所能把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人,那就是志愿者最大的心愿。捐赠活动结束了,孩子们集体敬队礼,然后各自穿着新棉衣回到了教室,和老师一一握手告别,圆满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