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腊八节扶贫助老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月5日点击量:605

2020年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掷地有声,字字入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经开公安分局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系百姓,至此新年之际,分局帮扶的贫困人员仍是分局党委所挂念的,经开公安分局姚家房派出所在寒冬腊月积极筹措,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为贫困地区送来了棉被,爱的戏匣子及爱心人士送来的棉衣等扶贫助困物资。在分局党委副政委崔凡成的带领下,姚家房派出所赵建忠所长、杨普华副所长及警员,利他义工之家队长李尚林、郭宝茹、张相辉的陪同下,执行了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暖巢行动-冬至为孤寡老人送温暖】项目。于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腊八节早上,对所帮扶的脱贫享受政策户进行了慰问。 


当天,经开公安分局崔副政委早早到达姚家房镇东房子村,崔副政委意味深长的说:脱贫攻坚路上的贫困人员在寒冬中最需要的不仅是物质需求,更需要精神上的关怀。


崔副政委每进一家贫困户中,都会唠起家常,问其所需,送去党的关怀。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为东房子村帮扶对象送上了棉衣、棉被和收音机,带去了新年的欢声笑语。


每位被帮扶的人员嘴角洋溢着数不尽的喜悦,连声说着谢谢,感激着党的好政策。 


在结束入户之后,崔副政委、助老专委会人员同村委会进行了座谈,崔副政委介绍了贫困人员的详细情况,为下一步帮扶进行了谋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