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战疫在行动,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党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6日点击量:904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面党旗就是一个坐标,  一件红马甲就是一份担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委员会黄丝带第七党支部决定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

人员已全部上线,现在开始学习。2月15号晚上08:30分,黄丝带第七党支部在这非常时期,首次通过网络召开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李桂兰领诵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宣誓完毕,由支部书记郭卫兵讲解疫情防控,要求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志愿者老师们都要积极参加本社区的防疫工作,做表率,起到党员模范作用。

宣传部长王志宏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举措,打赢这场攻坚战。

纪检委员籍天灵宣读了"两新工委倡议书”,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知识普及,广泛宣传防护要点,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党员黄御琪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时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觉得作为一名党员,首先从自身做起,严格贯彻落实各项防控疫情的举措,教育引导身边的人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因为眼下交通不方便,我们协助本社区做好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舆论引导很关键,多发一些正能量学习资料。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在疫情期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第一次通过视频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很新颖,不论是在什么位置,都能像面对面一样的交流,不仅便捷高效,效果特好。不论身在何处,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慈善联合会的关心,很有归属感。

冬己尽,春可期,山河将无恙,春天已经来到。疫情只是暂时,病毒只是路过。我们坚信,举全国之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油,中国!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