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志愿者
第二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张晓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点击量:1274

参加了由疾控中心举办的一系列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参加了与宣化区各医院联合举办的进社区为居民义诊活动。

参加“让爱成长”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活动。义卖的纸巾盒、笔筒、中国结等手工艺品全部由残疾朋友制作,所得款项全部交到制作人手中,通过开展义卖活动,充分展现了残障人士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使残障人士得到更多社会的关注。

参加了由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与益动燕赵共同开展的爱助事实孤儿项目的入户走访。此次活动是针对河北地区事实孤儿这一群体开展的生活学习保障,发展关怀,政策推动等方面的工作,资助11岁以下孤儿2000元/年助学金,12-18岁每年3000元助学金, 使事实孤儿这个群体真正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参加了“守护折翼天使”慰问特教学校活动。特教学校里的孩子都存在着或轻或重的残疾,我们定期并长期坚持对孩子们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衣物、书籍等慰问品,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为他们以后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温情。

参加了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的“衣旧爱你”捐衣物、献爱心志愿活动。为五保户、贫困户以及其他需要的村民捐赠衣物。“捐一份物品,留一份真情”,通过送衣物活动,向帮扶对象传递了志愿者的关心与问候,使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参加了宣化区图书馆的志愿服务活动,由于图书馆处于创建阶段,作为志愿者,为图书馆整理书籍、上架图书、维持秩序,为图书馆的正常运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参加了由河北省民政局、燕赵益动和阿里巴巴公益共同发起的“焕新乐园”项目。为9名低保家庭的儿童送去了新家具与学习用具,改善了他们的家庭环境,定期陪伴儿童成长,实施从环境到心灵的关爱帮扶,关心关爱他们健康成长。

参加了春运期间针对汽车站与火车站秩序维护的志愿服务活动。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大,我们志愿者为不会购票的老人买票、为行李多的乘客拿行李、帮助带孩子的乘客看护小孩,有了志愿者的秩序维护,使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在严寒冬日为出行乘客带来了温暖。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