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9日点击量:506

一次猝不及防的病毒来袭,一场争分夺秒的防疫战,特殊时刻,有这样一群人的身影带给了我们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在疫情面前,他们奋勇前进,爱心涌现,用自己的温暖,带给防疫工作不一样的感动。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忻加佳,同时又是张家口北忻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北忻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他依靠自己的力量捐赠物资和款项。


2018年12月底,忻加佳会长积极筹备、组建了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领导多支义工团队,并紧密配合,将多支团队整合在一起,一直致力于搭建经开区各民间慈善团体与政府的桥梁,对各民间团体进行帮扶,带领着大家活跃在经开这片土地上。本次疫情爆发,他第一时间向尚义县政府捐赠了6000个口罩,40套防护服。相信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关头,这些物资能够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解决燃眉之急。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温志清,是一名高级工程师,河北省人民防空协会理事单位,张家口市委民建经开区副主委、北京商会理事单位、张家口市志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项目管理工作20年,多年被评为市委、区委先进个人。

疫情就是命令,温会长将防疫工作当做自己的使命,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毅然决然地通过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这个平台,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期间所需物资的采购。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李风玉,是张家口国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带领着公司志愿者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分别来到经开区王安房村村委会、桥西区东窑子镇政府、桥西区东湾子村村委会、崇礼区高家营镇政府、崇礼区黄家湾村村委会,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矿泉水、N95口罩、消毒液、酒精、护目镜、体温枪等物资总价值48850元。充分肯定他们不辞辛苦的奉献精神,对他们不畏严寒、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敬意和感谢。李风玉是一位暖心的爱心企业家。他同样是“防疫战士”,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家乡。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心齐志坚,这就是开区慈善义工联打赢战“疫”的底气,是我们击退疫情最强大的支撑。这一仗我们有信心!我们一定能迎来胜利的曙光!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