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福星公益捐赠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0日点击量:549

2020新年伊始一场肆虐的病毒,让我们措手不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各地防控疫情形势严峻。我市口罩、医用防护服、各类消毒药品,手套及其他物资也正面临严重紧缺。疫情牵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大疫无情,人间有爱,我们虽然不能亲临一线抗击疫情,但在关键时刻我们志愿者“疫”不容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张家口福星公益向全体福星队员发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捐助倡议书,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捐助活动。此次捐助活动,全体队员热烈响应,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展现了福星公益的战“疫”风采,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80人共捐款7130元,经多方寻找,想方设法购置筹集抗疫紧缺物资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2月19日,在急盼数日后购买的抗疫紧缺物资总算到货了。在货到的第一时间,队长李晓红带领五名爱心家人义务出车,他们装车、搬货、配货不辞劳苦,把这些志愿者们的点滴爱心汇集到抗疫一线,给他们送去温暖, 为一线防疫人员和郊区农村解燃眉之急。

主要有:10桶(20斤/桶)、3桶(8斤/桶)消毒液、1100个口罩、护目镜、30件方便面、20件矿泉水等,将这些物资分发到防控一线(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军第八十一集团军医院急诊科、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工人新村办事处、姚家庄村、张家口市桥西区行政管理局等)。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