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志愿者
第二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武亭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点击量:1252

武亭亭,今年25岁,一名90后巾帼志愿者。2013-2017保定学院读大学,在学校连续四年拿国家级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的称号,毕业时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从小学开始,武亭亭就被“雷锋精神”深深地影响,做好人好事成为了课外生活的一部分,并渐渐地成为一种习惯。上大学后,渐渐地把公益融入生活,多次把自己的生活费捐赠在“水滴筹”这样的公益捐赠平台,还利用节假日时间会在敬老院、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毕业以后加入到“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这个公益平台,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何为公益、如何做公益、如何做志愿者”,坚定了做公益的初心。

2017年工作以来,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武亭亭先后任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委员、第一支部书记、外联部部长、妇联主席、会长助理、环保专委会会长。工作期间,她每个月组织党员学习三会一课开展活动;她积极对接政府与企业资源,共引进项目资金百余万元2017年,在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时,为了让老军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携手北京福胜环保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情系老兵.爱满重阳”阳原县牛蹄庄村慰问老红军活动,本次慰问活动现场捐赠衣服300件,米面油各54份。2017年冬天,张家口慈善义工联与张家口市政府办公室驻曹碾沟工作队、张北县油篓沟镇曹碾沟村委会联合开展了“助力扶贫攻坚,欢欢喜喜过年”——走进曹碾沟慰问贫困户的爱心活动,对接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万余元2017年冬天,对接和众泽益“爱步寒冷”项目,落地到崇礼地区,为当地贫困学生送去暖冬包,棉衣、手套、围巾等物资,价值五万余元。为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2018年10月,积极对接天安人寿张家口中支,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在市妇联的支持下于24日到怀安县西湾堡中心学校开展了“情系学子 助力脱贫 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天安人寿张家口中支和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为西湾堡中心学校全体学生捐赠了书包52个、学习用具52套、保温杯52个、羽绒服52件、图书100本。捐赠了跳绳60个、篮球20个、 足球5个、羽毛球拍10套、 文具套装60份,共计价值4万余元,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素质拓展与心理培训课程。2018年冬天她再一次对接京东公益与和众泽益项目为康保贫困地区捐赠的110套价值五万余元的过冬物资。与此同时联系爱心人士,为尚义县30个孩子捐赠了万余元助学物资。此外,她还为多个地区的贫困学校捐赠图书8000套,价值万余元。与此同时,2017年底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成立了环保专委会,担任了会长一职,为张家口的环保队伍搭建了支持服务平台,有志愿者近2000人,开展活动近500场,服务人数50000余人。自成立环保队伍以来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宣传、景区零垃圾、到母亲河举办爱护母亲河巡河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加入环保行列。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平台,她积极参加慰问抗战老兵、关爱贫困学生、关怀孤儿残疾人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公益之路她会一直坚持!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