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疫情防控,大爱张垣——红马甲一直都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3日点击量:932

风雨无阻义工路,协助社区做服务!张家口的红马甲,一直在以各种方式为奥运之城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联合会各团队响应民政部门、义工联号召,依托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极大的分担了社区人员的工作,红马甲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执行秘书长赵小军、第二十二届轮值委员会会长苏景等多次组织人员代表联合会党委,到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宣化区,慰问奋战在一线各个执勤点的疫情防控志愿,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联合会党委慰问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


(联合会党委慰问北师乐缘义工之家)

2020年3月20日下午,联合会会员部张泽鑫、张佳莉代表联合会,再次来到利他义工之家马家花园执勤点慰问身处抗击疫情的一线志愿者们,并为连续工作的志愿者们送去了口罩。

(左起:李秀芳、谭敏慧、李尚林、张佳莉)

2月4日以来,利他义工之家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下沉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的号召,组织志愿者投入到桥西区新华街办事处西豁子社区下辖的马家花园出入登记点,主要承担进出社区车辆、人员基础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和防疫科普宣传等任务。张泽鑫详细询问志愿者值班、就餐等情况,张佳莉将N90口罩发放到志愿者手中,小小口罩表达了对一线防控志愿者的敬意。

(利他义工之家执勤)

利他义工之家在队长李尚林的带领下,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号召,冲锋一线,展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利他义工之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只是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数十支团队志愿者的一个缩影,无数志愿者在默默的为张家口地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着力量,奉献着爱心。

(左起:文保队付宇红、崔振江,宠福鑫爱宠义工队赵泽飞 )

(爱奉献慈善义工队李宝忠、陈建祥)

(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张振垣)

全国人民都在抗“疫”,尤其是一线的防疫志愿者们,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勇敢奋战在抗“疫”一线!张家口是一座奥运之城,家乡的广大志愿者守护着美好家园不被病毒侵犯!


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向抗疫前线志愿者致敬!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