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崇礼中国雪都公益协会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6日点击量:728

崇礼区抗疫战斗打响以来,崇礼中国雪都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一线,守护全区人民的安康。

(张富荣)

(徐志平)

(罗峥伟)

(常宇)

(刘凤花)

(常明江)

2020年春节伊始,各地新冠肺炎疯狂的袭击着人类,在各级、各地打响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崇礼中国雪都公益协会的刘凤花、常明江、朱阅平、徐志平、李永刚、罗峥伟、朱彦谨、常  宇、李东升、张富荣等10几名志愿者纷纷报名,分组分班的到崇礼区华府小区、凯龙小区、裕兴花园小区、交通局住宅小区等几个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每天工作达6个多小时。有的志愿者已经年近花甲,有的常年打工,尤其是一些入党积极分子,更是冲在前面。她们不惧艰险,防控在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了公益事业的爱心和志愿者的执着。

(朱彦瑾)

(李永刚)

(朱彥瑾)

体现了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奉献着自己的大爱精神,这不仅给抗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崇礼中国雪都公益协会又一次质的飞跃。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