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8日点击量: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回建书记提出的“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工作要求,3月28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贾庆贺主持。


(学习规定)

贾庆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回建书记关于“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讲话从“思想、习惯、作风”三个层面,毫不避讳地指出了当前我市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表现形式,又从“改造、改变、改进”三个层次,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提升的标准、方法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哲理性。

会议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贯彻执行《规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中的引领导向,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

贾庆贺书记安排工作)

贾庆贺书记要求市慈善义工联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社会组织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制。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当好示范表率。党组织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委(党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回建书记“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讲话精神。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