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节日零垃圾,党员走在前
发布时间:2020年5月3日点击量:922

这个"五一”小长假,大家都在干什么?有的出门游玩,有的在家陪伴家人……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拿着清洁工具来到清水河边,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劳动最光荣!  

(王志宏)

5月3日上午一早,黄丝带志愿者之家的老师们从四面八方来到清水河边,参加“节日零垃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他们本来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小长假,但他们是志愿者,要实现志愿者自身价值,为了美丽的张家口出一份力。

(侯树梅)

他们早早起床,有家远的老师们七点就从家里出发了,九点钟大家准时集合。尽管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但是清水河道旁还有很多纸屑和烟头等垃圾。风特别大,河道的风就更大了。但风大也挡不住大家践行“节日零垃圾”的热情。对一些藏在缝隙中,角落里的塑料袋、废纸片、烟头、碎砖块等垃圾一一进行了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志愿者们的行动也感染了不少路人和河道边晨练的市民,他们伸出大拇指点赞。

大家不惧风大,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影响身边的人,每一个志愿者都坚持到活动结束。相信都有收获,志愿服务活动真有意义,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虽然很累,但累并快乐着。

(左起 侯树梅、王志宏、郭卫兵、李秀英、张爱兰)

期待有更多的人关注环保,一起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一起努力加油!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