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5月9日点击量:1048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期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机结合,紧紧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倡议书,在全市范围内倡议志愿团队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控制吸烟、持续推进环境卫生、向不卫生文明饮食陋习宣战、春季灭鼠五大专项活动。各个团队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带领志愿者全方位、多层次的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

(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

从4月上旬开始,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倡导各个团队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大扫除,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员为先锋,开展了以“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公益活动;黄丝带志愿者之家、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北师乐缘义工之家、福德仁爱公益队在张家口全市范围内的各个景区开展保护环境卫生活动;春之韵舞蹈义工队开展卫生死角清理活动;在爱国卫生月期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环保专委会开展了为桥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活动。

(北师乐缘义工之家)

(福德仁爱公益队)

为了延续“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的实际效果,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助老专委会利他义工之家、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环保专委会黄丝带志愿者之家:林园水兵舞分队、俏夕阳分队、网花义工志愿者分队、威风锣鼓义工分队、圆梦合唱团义工队、胜利公园义工分队、宣传培训部七支分队,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井儿沟爱心义工队、东方慈爱义工队、皮毛慈爱义工队以及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爱之赢公益荟、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在各个景区开展零垃圾活动,维护景区环境卫生。共19支团队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参加的志愿者达到500余人次。


(井儿沟爱心义工队)


(东方慈爱义工队、皮毛慈爱义工队)

(爱之赢公益荟)

(环保专委会)

通过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清洁家园,革除不良卫生陋习,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带动了市民关心环境、保护环境的习惯养成,营造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享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全民健康基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