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建文明家风 促基层治理——传统文化义工队马占海老师“走进新时代文明家风”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0日点击量:833

5月20日清晨,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传统文化义工队马占海老师走进新时代文明家风线上讲堂直播间,以“建文明家风,促基层治理”和群友做了分享。


(主持人薛继君讲话)

(新时代文明家风宣讲团团长张广老师点评)

马占海老师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曾两次发起优秀传统文化论坛,搭建雨花文明大家庭志愿者平台,创建阳原雨花文明十二家。为阳原文化生态圈奉献着可贵的精神能量和物质财富,引导无数人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为他们送去了精神食粮,改变了个人和家庭命运,引领世风,不求回报,熏陶着每一个身边的人,为精神文明、社会和谐做出了贡献。马老师分享中提到阳原雨花文明大家庭几家通过学习家风建设的转变,比如吴桂荣和梁成山两个家庭,从家庭分歧转变到家庭和谐和乐,变化很大。马老师带动雨花十二家家人力行为雨花斋种地、种菜,免费为弱势群体提供饭菜,照顾百岁老人。引领大家庭的家人们天天是忘我不求回报的付出。

(志愿者马占海老师在直播讲话)

马老师在驻村扶贫期间,关心村民,扶志、扶智,敬老帮弱,是雨花十二家家人以及积极向上人群学习的榜样,建设家风、转变民风。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