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4日点击量:1238

2020年8月14日下午,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市慈善义工联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出席会议,会议由冀桂宝同志主持。

会议上下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由贾庆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会上选学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等内容,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贾庆贺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志愿者宣誓)

会议上由各支部书记宣读预备党员信息,由党委委员举手表决通过,接收了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为了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激发广大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宣誓仪式主持人冀桂宝同志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由组织委员刘立东同志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新党员代表武冬云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佳莉发言)

每个共产党员在入党时,都曾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这既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庄严承诺、一份坚定决心,也是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新党员代表武冬云同志表示加入党组织,我们更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模范履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佳莉同志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的仪式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按照《党章》的要求,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鞭策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员队伍。

(佩戴党章)

贾庆贺同志强调,同志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四个严格,即严格政治要求、严格接受党组织一年预备期的考验、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严格组织纪律,增强自律性。举行入党宣誓,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的一种途径,用誓词激励新党员,不断提高新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忠诚党的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