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3日点击量:1100

福德仁爱公益队自2020年3月31日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参与、互助、奉献、文明、进步”的慈善义工精神,不断开展慈善义工工作,拓展慈善义工服务领域,加强慈善义工工作创新,在不足半年的时间里开展活动五十余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举手表决选举冀惠仁为党支部书记)

面对疫情,基层党组织充分了解了政治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管理,公益队向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提交了关于成立党支部的请示。目前,公益队共有中共党员17人,其中在册党员3名,符合成立党支部的条件。

9月13日下午,福德仁爱公益队在山庄老酒张家口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员冀惠仁主持,队长毛艳芳、山庄老酒办事处总经理申大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冀惠仁同志报告了党支部成立的筹备情况,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党章党规,介绍了支委委员的推选程序及职责分工情况。与会同志一致同意,选举冀惠仁任党支部书记,并表示一定在他的带领下,开创性地完成各自工作任务。接着,冀书记就党支部成立后,如何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做出了详细计划和安排。

随后,党龄51年的老党员刘世宏、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陈锋胜、山庄老酒张家口办事处总经理申大军、青年党员代表汪磊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牢记人民嘱托,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支部的成立对公益队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将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公益队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