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向幼儿园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7日点击量:934

2020年9月17日,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左卫镇中心幼儿园、第六屯中心幼儿园、柴沟堡镇第一幼儿园、县新区幼儿园开展了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爱在路上志愿者们将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向中国儿童基金会对接的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送到每一个小朋友的手中,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

爱心呼吁,感恩于心

幼儿园负责人对志愿者团队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幼儿园的小朋友,还表演了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爱在路上 渡舟助学

志愿者们表示,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献一份爱心,在蓝天下的孩子们一起健康成长。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