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志亮一行莅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4日点击量:2883

9月24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志亮、共青团河北省委干部董鑫、共青团市委书记张璐莅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工作。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党委副书记冀桂宝,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团委书记、副秘书长臧沙沙接待王志亮一行并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典型做法做了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领导了解一周早知道)

(领导了解期刊)

座谈会上,贾庆贺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发展、运营、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作了介绍,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志亮)

共青团河北省委干部董鑫

共青团市委书记张璐

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王志亮充分肯定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赞扬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品牌突出。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和共青团保持紧密联系。二是发挥好枢纽性组织的作用。三是发挥思想引领,发挥好青联委员的作用,在作用、联系、服务上下功夫。四是继续发挥好新兴领域青年工作作用,加强沟通配合,提升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