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助力首都“两区”建设——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5日点击量:24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三创四建”工作要求,团市委紧紧围绕“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这一全市中心工作,通过“植绿护绿”、“垃圾分类”、“保护母亲河”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积极树立全市广大青年生态文明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我市首都“两区”建设。

9月25日上午,团市委、怀来团县委在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开展“2020年张家口青年助力首都‘两区’建设秋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县(区)团干部代表、市青联委员代表、公益组织代表和青年志愿者4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全国青联委员、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书记臧沙沙,副书记刘宏宏参与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示范植树技巧和注意事项,大家迅速领取工作,分组开始植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栽植油松200余颗,为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增添了“新绿”。

植树活动结束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书记臧沙沙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感谢团市委组织的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也很开心能够参与其中,希望能够通过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的号召,呼吁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到义务植树的活动中来,为建设绿水青山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今后也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对接环保类基金会,引入环保项目,号召各志愿服务团队共同参与,助力我市首都“两区”建设。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