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点击量:1099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利用大家休息时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第三支部委员会在黄丝带志愿者之家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郭卫兵,党员亚萍、王志宏、尹一丁、张慧琴 、籍天灵,预备党员曹昀、李秀英等参加会议。 

首先由郭卫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做好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的社会革命,着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的组织工作,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做好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

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发挥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参会党员、预备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努力学习提高“七种”能力,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求大家要在学懂弄通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发挥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