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重阳佳节话敬老 老骥伏枥再向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点击量:1049

“金秋十月赏菊黄,神清气爽度重阳”。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张家口慈善联合会党委的精神,福德仁爱公益队于10月24下午开展了慰问60岁以上老党员的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召开,老党员刘世宏、王世巴、李建利、董万祥参会,公益队队长毛艳芳及许金生等其他公益队员列席参加。

慰问会开始,党支部书记冀惠仁阐述了举办这次慰问会的意义,传达了张家口慈善联合会党委对党员同志的关怀和慰问,对大家在慈善事业中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慈善事业增光助力。然后,冀惠仁书记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抗疫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论述。党员同志纷纷发言,一致感谢联合会党委对大家的关心,表示要做到“退休不退色、永葆党旗红”,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用新的理论知识充实自己,用实际行动带动家人、群众,在张家口慈善联合会党委和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的带领下做好慈善事业,“重阳敬老不言老,老骥伏枥更向前”。最后与会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在冀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们用激昂的声音大声宣读誓词,铮铮誓言激励和鼓舞着每一位参会人员。队长毛艳芳表示一定向老党员学习,把公益队办好,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办事处的申大军总经理为了表达对老党员的尊重,向每位老党员发了纪念品,并和大家一起会餐,共同商讨怎样更好地从事公益事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