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副秘书长许勇康到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点击量:839

12月2日,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副秘书长许勇康一行两人,来到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交流学习,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臧沙沙进行接待。

参观联合会

观看联合会宣传片

臧沙沙首先对许勇康一行人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整体发展情况,并一起观看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片。随后在联合会二楼会议室,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副秘书长臧沙沙一起就慈善公益领域进行了经验分享。贾庆贺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未来的发展,和近期如何围绕“服务冬奥会,做好东道主”开展公益活动做了介绍。许勇康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双方对助学项目落地张家口达成一致,希望能够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随后许勇康详细介绍了广东省雏鹰助学促进会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一对一助学、青海年训练营、暖冬行动、图书角等项目。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结合本区域慈善公益事业,开展“走出去学习、请进来交流”,以“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为核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