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四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2月7日点击量:888

2月7日下午,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四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在张家口桥西区堡子里定将军府党员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樊志勇、党员王雄如、赵宇、任大龙,预备党员郑太霞、李亚楠、入党积极分子康雪莲、任学程,队员陈杰、罗佳飞,会议由书记樊志勇主持。

首先由樊志勇同志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1月14日召开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歌颂党,热爱祖国,铭记红色革命历史,要学习党史,中国革命史,改革开放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组织政治、思想、作风、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张家口慈善公益事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樊志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接着樊志勇书记对2020第四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一、健全完善了支部工作制度;第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第三、积极开展争当“五好”支部,“五好”党员活动;第四、坚持凝心聚力,鼓励党员、普通队员发挥主人翁精神;第五、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紧接着对2021年第四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传达,今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日子,首先要加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还要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最后要强化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任学程 康雪莲

参加会议的预备党员郑太霞、李亚楠作了入党以来的学习、思想、工作汇报,她们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任学程、康雪莲分别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实际情况,他们表示要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并且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的发挥自己的能量,请求组织对他们进行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赵宇  任大龙  陈杰

临近春节,书记樊志勇对支部近期的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第一在思想上要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党员带头配合社区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喜庆的春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第二要利用春节前的最后几天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去优秀老党员家进行走访慰问。

会上各位同志积极发言,大家对支部的建设,献言献策,一直表示要服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的统一领导,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上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公益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