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文化发展专委会调研张家口红色文化和长城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6月4日点击量:610

6月4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文化发展专委会会长苏景一行人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赵宝新教授的邀请,赴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张家口红色文化和长城文化”调研活动。市慈善义工联文化发展专委会秘书长海霞,副秘书长崔振江,宣传部部长吴涛,文物保护慈善义工队顾问刘平,文保队顾问、张家口博物馆主任宋志刚,书记韩爱民,文保队副秘书长武玉文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郭晓君介绍的院校发展史,了解到建艺学院为社会输出了大量的建筑设计人才,并取得了丰厚的教学成果;随后又听取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18级艺术设计闫梦迪的毕业设计,详细了解张家口红色文化和长城文化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作了互动交流。随后苏景会长也详细的介绍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专委会及各队伍做的公益活动,并感谢院校领导的热情邀约。并与大家分享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在于全民大众的广泛参与,如何提升公益服务品质则在于理论技术指导的推陈出新。在文化发展、文物保护上我们更需要具有专业技术的人员指导,这样才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同与会人员就“理论技术如何更好结合公益践行”问题作了互动交流。 


最后,调研组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郭晓君、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授赵宝新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文化遗产保护数字技术张家口重点实验室、学校书画展等地。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