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拒绝毒品,阳光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0日点击量:490

6月20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星火义工服务队受邀在桥东区铁路西街小学开展了以“拒绝毒品,阳光生活”为主题的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星火义工服务队队长梅阳从禁毒宣传视频导入,配合热点时事和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制作、贩卖、吸食毒品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清晰了解到吸食毒品对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采用生动的视频和图文资料针对目前市面上出现的“伪装”毒品进行介绍,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提高分辨毒品能力,更加深刻的了解禁毒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青少年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和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健康人生”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全面推进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争当“禁毒小宣传员”,掌握拒绝毒品侵害的技能,共同参与禁毒斗争,为创建无毒社会和建设和谐、美丽、文明的张家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