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2日点击量:2612
2021年7月1日上午,受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同志委托,在堡子里定将军府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副书记樊志勇,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主席康雪莲,张家口国学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陈明,桥东义工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樊志勇同志主持。

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樊志勇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参加会议同志们的强烈共鸣,更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励精图治,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世界各国的前列。

接着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体人员起立唱起了国歌,面对党旗在樊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樊书记也和大家谈起了建党百年的感想,不时引发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在6月22日下午,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学习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的一封信》。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旗前全体合影,每个人分别和党旗合影留念,留下这非常重要值得纪念的一刻。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