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暨“三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8日点击量:26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奋力进取,全面有效的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6月28日上午9点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在张家口社会组织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会。张家口市万全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剑,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副书记冀桂宝、副书记张华出席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预备党员共计七十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贾庆贺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贾庆贺发表了大会致辞,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了迎“七一”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大会,唤醒党员意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形象。联合会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我市慈善公益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孙剑同志讲授党课

万全区政协党组书记孙剑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 “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党课围绕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为人民利益而奋斗之中以及勇于自我革命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精神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深刻阐释,通过孙剑同志的讲授,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唱国歌

冀桂宝同志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

孙剑、贾庆贺、张华分别为冀桂宝、滑强、刘世宏三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

孙剑、贾庆贺、张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纪念章获得者冀桂宝同志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特别激动,特别感动,特别光荣,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重视,衷心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于党,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发表感言

紧接着冀桂宝同志宣读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的决定及受表彰人员名单,对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员志愿者予以表彰。贾庆贺、孙剑、冀桂宝、张华、刘立东分别为以上获表彰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党员在冀桂宝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里大会圆满结束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员志愿者颁奖

表彰大会的召开,让党员们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联合会各项事业添砖加瓦,为张家口公益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组织党员参与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铭记革命历史,展望光辉未来。通过主题教育鞭策我们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加倍努力工作,勇于实践。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