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国学研究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点击量:2529

7月23日下午,张家口国学研究会党支部开展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明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是上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陈明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党的性质。党章是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党章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路线和纲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组织原则和组织机构、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及党的纪律等作出根本规定。

活动第二项,是学习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每个人都宣读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习感悟。

在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宣传“七一”讲话,宣传5000多年的灿烂文化,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使命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组织在公益组织中的引领作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