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积极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2日点击量:1098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8月18日下午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为响应团市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行动上践行党代会传达的精神。8月22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组织各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学习张家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由各志愿团队负责人带领队员积极学习此次讲话重要内容。

各志愿团队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此次学习,会议上大家认真观看了由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同志作出的以《感恩奋进 决战决胜 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为主题的报告。在此项报告中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大家也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总结反思,明确了张家口市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以及重点工作。

此次关于张家口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学习,使大家了解到了全市过去五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深刻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团委也明确的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党代会的精神,思想与行动实现双统一,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为建设美好张家口拼搏奋斗!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