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日点击量:6578

2021年9月1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邀请市政协委员臧沙沙、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孙小建,市慈善义工联妇联主席康雪莲列席会议,受党委书记贾庆贺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冀桂宝主持

市政协委员臧沙沙传达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会议上由市政协委员臧沙沙传达学习了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她表示,张家口市第十二届党代会是张家口进入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对未来五年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工作重点阐释清晰,路径明确,符合张家口的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阐述了未来五年主要奋斗目标我们要做到“六个高质量”,即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备举办任务,持续落实冬奥遗产可持续发展计划,大力发展奥运经济,打造奥运与区域发展互促互动的标杆城市;高质量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生态兴市、生态强市的典范城市;高质量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成为国际知名的冰雪运动和体育文化旅游胜地,打造服务保障首都、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的目的地城市;高质量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成首都绿色能源供应基地和冀北清洁能源基地,打造碳达峰、碳中和先行城市;高质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与雄安新区“两翼”互动齐飞,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城市;高质量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治理效能大幅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志愿者要带头学深悟透、学思践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与学党史相结合,采取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采取学习会议精神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为推动张家口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会议上由冀桂宝同志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这个“伟大”,标明精神新高度》,首次提出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一大亮点,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层面,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践层面,又从“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层面,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价值层面一一进行了深刻解读,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会议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了审批,冀桂宝同志对转正的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预备党员转正后,各支部书记要进行谈话,提出新要求,鼓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永远忠于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为党的事业勇担使命。

会议最后,冀桂宝同志对9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支部落实好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传达党委会议精神。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