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巾帼义工聚合力,中秋联谊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0日点击量:998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使各区县义工联妇联、各义工团队妇女骨干更好地感受中秋节的团圆热闹气氛,加深市慈善义工联党群联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9月20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于桥西区堡子里鼓楼西街定将军府组织开展“迎中秋联谊会”活动,组织义工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团队合影

本次联谊会由北师乐缘义工之家队长吴浩然老师主持。会上,妇联主席康雪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下发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七 · 一)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伟大的建党精神进行了认真讲解。

妇联开会

大家一起吃月饼

康雪莲主席组织妇联全体委员认真规划了本年度妇联的工作重点并制定了今后的工作计划与发展目标;妇联骨干认领各自的工作任务后,又提议积极发展妇联委员,扩大妇联队伍,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妇联主席康雪莲和义工之家队长吴浩然密切交谈

联谊会后,妇联代表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杨震,为老人送去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向老人致以中秋祝福的同时,还详细了解杨震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等各方面的状况,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保暖、饮食卫生等。

给杨震老人带来了水果

联合会和孤寡老人杨震合影

此次中秋联谊活动,旨在把中秋的传统习俗与学党史、服务群众结合起来,以活动聚人心,在传承中秋团圆文化的同时,加强妇联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女联合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