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学习“七一”讲话,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助力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2日点击量:882

9月22日,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冯晓雅支持,党员王芮、王丽华,志愿者马建华、刘雅洁列席会议。旨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这个“伟大”,标明精神新高度》,深入贯彻伟大建党精神,并积极了传达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结合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推动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冬奥会来临之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首都两区”建设,打造生态兴市、生态强市的典范城市;推动建设冰雪运动和体育文化旅游圣地,打造与雄安新区“两翼”互动齐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发挥双工优势,结合服务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冬奥时刻准备着。

支部党员大会

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双工发展专委会会长张喜梅就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在10月份,以庆国庆为契机,组织儿童和志愿者开展庆国庆主题活动,让大家了解建国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高个人素质,做到“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发挥双工携手,助力冬奥,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为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