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点击量:1023

受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委托于11月21日下午,在堡子里定将军府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志勇主持。这次会议主要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提出了治国理政的纲领性文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郜学俭 李亚楠 蔺海 康雪琴


历史上对如何治理国家提出过许多思路和方法,由于无法突破根本性制度的羁绊和束缚,中国封建社会各王朝最终也无法逃脱“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周期率。伟大成就来自艰苦奋斗,宝贵经验源于不懈探索。新中国成立之初,怎样治理这个百废待兴的国家,没有先例可循。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懈地探索着、完善着社会主义中国的治国理政之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一路走来,辉煌成就的取得、制胜之道的积累、伟大奇迹的创造,从无到有、从少到多,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敢做先行者、愿做奠基人。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学习结束,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位于定将军府的张家口党史馆,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作为党员志愿者,我们既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又要加强党性的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我们要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公益事业为己任,坚持认知上的政治立场和价值追求,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始终与人民命运与共,同甘共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