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协助社区入户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点击量:696

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第二轮协助领秀城社区做入户调查登记工作即将完成。

2021年11月21日,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呼呼的西北风刮的树叶满天飞,志愿者们准时到位,侯月梅、蒋秀枝,刘玉池、徐万莲、张淑芬、祁春兰共六名同志,对领秀城20号楼、21号楼、22号楼共108户居民,挨家逐户进行了详细的信息登记,包括:个人信息、常住流动、服役健康、养宠、低保养老、参选楼长等。为保居民安全,形成合力,达成共识,建立小区网格微信网,为做好全民防御疫情的基础工作,尽职尽责,做出了自己的积极努力。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住户。利用周六日或晚上去入户登记,做到细致耐心地对每一户讲解、询问登记,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但是有的住户仍有不理解,不让进家,志愿者们就在楼道里完成书面登记。有两名队员家远需换乘两次公交车,中午到家都快下午二点了,晚上没公交车还得让家人接。就这样志愿者们也没有任何怨言,宁可自己受点累,也要把工作任务认真负责地完成好。




左起   蒋秀枝  侯月梅  徐万莲  刘玉池  张淑芬  祁春兰

通过入户调查登记工作,大家积累了经验,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体验到了与居民沟通的各种技巧,同时也得到了社区领导的赞扬。为小区建立联防联控体系,奠定了基础,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贡献了一份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