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一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点击量:792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全会的召开和全会公报的发布,在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引起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积极投身张家口城市治理,擦亮志愿服务金名片!

孙小建


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学以增信,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把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开创张家口慈善新局面。

徐立斌


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时刻紧跟党的步伐,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根基层社会工作体系建设,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基层群众,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在新时代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团结一致、共同奋进的精神动力,为联合会服务平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意气风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既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政治宣言书,更是指引我们守正创新、自信自强走向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会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不断在志愿服务中获得力量,践行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作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在工作中,坚持把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作为团组织的根本任务,在青少年志愿者中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把开展党建团建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党培养、输送青年政治骨干。

高春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身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不息,做好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顶梁柱”“压舱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历史新伟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要的热情转化为工作激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张家口公益事业当中去。

闫祖苗


党的十九大已经全面召开,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更应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自己的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就是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同命运的历史。作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的我们,最根本和最实际的义务就是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服务意识,要时刻记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丁世莲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要继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自觉肩负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毛继勇


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上荣耀!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是奇迹、是开创、是幸福的基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应当传承和发扬前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继续开拓,奋勇向前!

生活中,做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作为党员,铭记历史,心有榜样,始终跟党走,脚踏实地、尽己所能地服务身边的人,回报社会,紧密团结在基层党组织身边,听从安排、等候召唤!

刘宏宏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纵观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不断创造辉煌,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无数共产党人把初心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并矢志不渝为之奉献。我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要切实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

孟方舒


作为社会工作者,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克服“本领恐慌”问题,才能把中央精神要求落到实处。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社会、科技、军事、外交等方面的知识。要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正确把握学习方向,既要重点突出,又要全面系统,在学习的过程中增长本领和才干,提高能力。

张佳莉


作为社会工作者,要勤于思考,才能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只有认真思考,工作开展起来才能有针对性,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思想愈笃定,行动就愈有力,通过思考,及时总结经验;通过思考,不断提高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凤英


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的领会到作为益公团队的负责人,同时又是预备党员,党的十九大已经全面召开,我更应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以下几点:不断增强自己的党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就是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就是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作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服务意识,就是要时刻记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有其丰富的内容,想要真正做好也是很不容易的,一定坚持不懈,努力工作,做好公益带头人。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