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融融端午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8日点击量:17176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为了使互助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端午节,吃上可口美味的粽子。6月17日上午利他义工之家30多位义工志愿者去高家营幸福互助院包粽子。为老人和孩子送去融融端午之情。此次活动由张家口电视台全程跟踪。利他义工之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帮扶,三年来坚持送温暖献爱心,把爱心洒向大地,把温暖抛向人间。

今天上午我们带着亲情和爱心又一次来到高家营幸福互助院,我们的到来受到了院领导及全体家人的热烈欢迎和接待。紧接着大家开始包粽子,大家争先恐后,有的忙于蒸棕叶的,有的忙于搬桌子,椅子的,有的忙于掏米的。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整个包粽子过程中始终沉侵在欢乐笑语中。俩个小时过去了,香喷喷的粽子直接送到了每位老人及智障人的口中。活动中,有为老人理发的,有的清理卫生,还有的推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晒太阳的。无论走到那里都有义工们忙碌的身影。默默的无私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粽子虽小,情义浓深,关怀老人,无私奉献,通过这次端午送温暖活动,我们利他义工之家义工志愿者愿做社会文明的使者,传递爱心,关心社会。帮助弱势群体,带给孤寡老人以温暖和快乐。让他们感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更感到社会的温暖,人间的亲情。



来源:李尚林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